close
熱摩卡不加鮮奶油

或許沒有太多的意義

只是可能天冷了就會想來上一杯咖啡

而我卻是喜歡喝卡布

不喜歡酸味的咖啡

喝起來像是放久了又加熱的咖啡

卡布雖然沒有摩卡那麼來的有巧克力的成分

但是卻是純純的,頂多只有牛奶和奶泡的陪襯

或許卡部和摩卡可以是兩種不同的咖啡

卻也可以是很契合的咖啡

如果增加卡布的咖啡成分

那他也會變成摩卡的一種

如果減少了摩卡的咖啡成分

他是不是也會像是卡布一樣濃純

或許對我來說,他們將會是永遠兩種不合的咖啡

也絕對不會相同

很矛盾又很相似

我想偶爾換換口味,或許沒什麼大不了

就算不會泡,也可以學會

看似簡單,卻意義非凡

也許有一天我也會把摩卡當成卡布一樣吧




沒有想表達什麼

只是突然想來杯咖啡

悠哉的喝著,過一下悠閒的生活

最近有越來越顯露出自己的趨勢

或許是累了吧

厭倦了吧




人是群居的動物,永遠不會孤獨

但孤獨只是一種相對的名詞

有人就算是跟很多人在一起,心也是孤獨的

反之,有人就不會感到孤獨

我想每個不同的複雜個體聚在一起

太久的時間,也許該有一點點的空間

讓真實的自己出來透透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9512369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