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覺有種萬箭穿心,萬蟻竄動的錐心感

除了無力還是無力,即使浪費了再多的苦心有何用

人不要只是一味的往前衝

就忘了旁人的存在

有時候旁人的規勸,或許會是好的

只是有沒有辦法聆聽罷了

一直前衝的後果,竟撞倒了身旁的人

遍體鱗傷,但是自己也不會好過

等到達了終點卻發現,原來自己追求的竟是如此渺小

而放棄的享受過程的樂趣

爽到你艱苦到我,或許這樣這樣吧

自己跑的挺爽的,身旁的人卻被撞的體無完膚

那就算你到達終點贏得目標後

你又得到什麼,如果你在半路跌倒了

又有誰肯願意扶你一把,給予同情

莫怪別人冷無情,只怪自己悔當初

停下腳步好好關心一下周遭的人吧

即使自己不在乎,也請體會一下別人的感受

被盲目沖昏的頭腦是否該好好的休息一下

後悔當初,是彼此都不想看到的情形

如果想要繼續這樣的情誼,那還是多多聆聽

就會發現原來不是那麼糟...

也許這些說法都很委婉

但是聽不聽在人,沒有權利左右一個人的想法

希望不聽勸的人,最後不要痛哭流涕想博得同情

卻找不到漂流木可以救你一把...





自私是人的本性,但不是你可以我就不可以

這樣哪來的道理,憑什麼我就不行,你就可以

憑什麼只顧自己妨礙到別人就沒關係

憑什麼被妨礙就嫌別人

憑什麼憑什麼

心中有股怒火正在醞釀

想管別人自私之前,先看看自己是不是夠那個資格再說吧

如果沒資格,那就店店,就別靠腰

自己可以靠腰別人,為什麼別人就不能靠腰你

有時候話不講白了,是怕傷了彼此的感情

不要以為這樣就是在讓步,更別得寸進尺

繼續我行我素,管你有天皇老子當靠山

你爸就靠到你靠山變劍山,幹!



最近很多事,例如Something,You Know.....

還有突然莫名其妙的接了系網的CASE

專題老師要給我們壓力

服務業的團體報告和個人報告

購物中心的期末報告

餐旅的期末報告  etc....

除了這些還有生活上瑣碎的事情要煩惱

我哪來這麼多空和這麼多心這麼多頭腦

無法解救的世界,這大概不會比地獄還慘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9512369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