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承認遙遠的距離,是種不可抗拒的因素


如果只是透過一條網路線、一個鍵盤、一個滑鼠、一台主機和一個螢幕

雖然我們之間的距離只有一台螢幕隔著的是一條網路線

但是感覺,卻是很遙遠的永遠

我不想去想那個永遠會是什麼樣子

也不想去想什麼都不對的時候卻沒有人陪我的日子

與其這樣,我想一個人自由的過

說是我沒心,或是怎樣,我都接受

畢竟我們的想法不同



十二月天 默默的驟冷降臨 是心情凝結的開始

當自己又被寂寞籠罩 不知不覺關閉自己

窗 不會為誰而開 只是躲在暗處

竊看這人世間的一切 暗笑

想改變自己 嘗試著變化

卻容易迷失自己 到最後

終究得接受 最原始的我

如果微笑還在 就能沒有烏雲

久而未有的感觸 跳動的旋律

是心情的代表

天空沒有雲 心就沒了依靠

想 只是想 做回真實

但 真實還是得與事實妥協

迷失 我依然還是我

只是找不到 一條該走的路




沒什麼,只是有點灰

是不是壓抑的太久

是不是太久沒人傾聽

我要一點冷靜

沒有愛情沒有友情沒有親情

在沒有我熟悉的一切之下冷靜

是不是沒有一個地方

可以容納下我 我沒有方向

以前的你們說的沒錯

我依然在迷宮中、在圈圈裡 持續走失 持續轉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9512369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