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逐漸意識到能力的重要,我到底有沒有能力去實現我的夢想。

 

 

 

發現自己的沒能力讓我好無助,試圖想改變,卻又矛盾的退縮

 

也許是有太過自負而失敗的前例,導致我開始害怕,我不敢自負

 

我想做的事總是受到阻礙,總是無法一帆風順,窮真的什麼事情都做不了嗎?

 

好想改變一切又好無力的只能放棄,為什麼現實總是如此

 

 

 

 

 

 

只是現在的我們,並不適合擁抱

 

 

 

 

 

 

要說是很清楚也可以,說不清楚也可以

 

 盡量不要讓自己掉入思考的胡同中,我會努力

 

只要我還有能力,我還有想法,我還有機會

 

也許,這都到最後都不難。

 

 

 

不要再重蹈覆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9512369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