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他媽的一文不值,空有軀殼。

 

 

口口聲聲說的,做得到;信誓旦旦說的,我可以

 

到頭來,都只是一文不值的空呼號

 

像依附在圍籬的藤蔓,總是遷就的木作的形狀往上生長

 

毫無自我的生長生長再生長

 

抽掉了依附的藤蔓,只能癱軟無力的趴在地上

 

原來才意識到了自己的沒有價值,一點價值都沒有

 

 

兩年的時間,在鬆軟的泥土中生長,卻總無法迎向陽光

 

口口聲聲說的成長,義無反顧的堅持

 

原來只是成就自己毫無價值的空殼

 

Where is the better ?

 

早就認輸了其實,只是無法自覺

 

直到這一刻,崩壞的自我才抬起頭來告訴自己

 

假裝堅強的不是我,而是認輸之後早就拋開堅強的理由

 

原來,價值才是我應該找回的自己

 

練習,變成對得起自己的模樣

 

不能只是練習,一定得行。

 

 

 

總得找到一個,屬於堅持的價值,證明自己還活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9512369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