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起步,總是用著最悠哉最緩慢的步伐,前進。

 

二零零九年七月十五日。從歸仁鄉公所出發,展開軍旅的序章。

二零壹零年六月十五日。十點鐘從澎湖起飛的早班飛機,結束了這為期十一個月的旅行,僅是另一個開始。

二零壹零年七月二十五日。早起的人兒,徹夜未眠的狂歡,啟程,台北國。

二零壹壹年六月十三日。今天,這是在台北的第四份工作,即將過去了一年的時間,我檢視,垃圾桶中逝去的時間,

似乎什麼也沒錢進,似乎沒有成長,我在台北,學習我想要的責任。

 

 

我懷念,過去,卻還是要不停往前走,加油,我親愛的朋友們。

 

有天我們都會想起,這都只是個過程,不用太在意是否成功或失敗,儘管往前走,就總是會有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9512369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