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自己的心情,一直以來日子,已經過了快一年。

 

哈囉,台北。我還撐著,用僅存的一絲希望,用力的撐著

 

這夜晚,有些東西很類似,有些相同的感受,相同的起伏

 

跟著這城市的腳步,一直慢不下來,我成了上班族

 

面對每天都一樣的同事,主管的命令,寫不完的檢討報告

 

想辦法請補休,跟同事靠邀我有多想離職

 

就等領年終,撐著這快九個月的辦公室生活

 

當個我以前從未想過的上班族,每天生活規律,除周休二日外

 

總是可以讓自己在這個城市中遺忘曾經答應過自己的理想

 

原來理想這玩意,是如此容易被遺忘,當人被現實所擊垮的時候

 

理想就不復存在。

 

 

變了,倦了,不新鮮了。

 

總是藉口。

 

若是能重來,是否還會如此。

 

我嘗試不去多想,如果終要走到這步,

 

是否可以甘願放手。

 

 

我在我們的城市角落,釋放我的疑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9512369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